#孩子洗衣液|非常時期也讓你安心的「健康洗衣液」韓國主婦都愛用它!

對於孩子的用品
經過不斷的煩惱、煩惱再煩惱下購買吧!

以前一個人的時候,你可能不用煩惱怎麼樣的洗衣產品才好,只要「洗得乾淨」就足夠,或者隨便看價錢哪一個比較便宜就買了~但自從懷孕開始,你就會很緊張每一個產品對小孩的影響,特別是穿在身上的衣服,是每天與孩子最緊密的接觸。但你知道嗎,每天使用的洗衣產品都會留下漂白成份和螢光增白劑,聽到就覺得可怕了吧!

今天來為大家推薦一款「健康的」洗衣液吧!

|BODYLUV 二合一洗衣液

 

使用了EM酵素,是強力又安全的洗衣液。

📍什麼是EM酵素?

把80多種有益菌混合培養的天然有益菌群,最適合洗衣的EM酵素。在產品內看到的漂浮物是酵素,證明微生物具有活性,是提高洗滌能力的主要成分,BODYLUV 洗衣系列的實驗結果更證實無檢出有害物質證明!

📍內含一共五種酵素:

容量為1,100ml,絕對比想像中大瓶的洗衣液!

購買時會附送一個量杯及壓頭,根據洗衣量最多用兩個量杯的份量就可以清洗衣服,假設你每次清洗約5kg左右的衣服,一次用15mL,還可以用約65次呢~是不是超划算!所以說,其實定價HK$108並不貴喔!如果是同樣主打「健康天然」的洗衣液往往都是更高的價錢!

 

|BODYLUV 洗衣香水

而且BODYLUV這款二合一洗衣液是同時結合了「洗衣」及「柔軟」功能,但你可能會問,如果我想要香氣怎麼辦?所以我們還另外準備了洗衣香水,可以根據清洗的衣物選擇加不加香氣,也很適合不喜歡香氣的孩子!

清洗孩子衣物時,可以不用加洗衣香水,也一樣有衣物柔軟效果~​洗衣香水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程度加入,也不怕不小心加入過多柔軟劑啦!

📍洗衣香水:甜蜜棉香

在溫暖明媚的陽光下,剛晾乾的衣服散發的肥皂香

香港的天氣十分濕熱,沒有太陽的日子洗衣都會覺得有一股悶熱的味道,但用BODYLUV洗衣系列可以去除99.6%臭味,也不會留下悶熱味道。​大人使用沒有問題,小孩使用更沒有問題的洗衣液,在這種非常時期也讓你安心的洗衣液,十分推薦使用看看喔~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