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居家生活更舒適吧!擁有韓國品牌BODYLUV,集中在幸福的生活當中❤️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要開始待在家中的日子,你有好好對待自己嗎?待在家中的時間變長,雖說家永遠都是最舒服,但改善一點點生活習慣,就讓生活品質帶來大的改變啦!韓國居家品牌BODYLUV找出日常遇到的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法,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3款人氣產品,如何在家中也讓生活過得更舒適吧!

每天淋浴、洗澡時,你會想過一個問題嗎?

你每天用的水乾淨嗎?

自來水就算經過淨水過程,還會經過老舊的水管到達我們家中。此時,水中可能已經含有各種重金屬和鏽水,放置不理會可能成為皮膚疾病發生的原因,可能你的胸口和背痘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新家可能也一樣有問題,眼睛看不到的餘氯和雜質,正在影響我們的皮膚和健康。BODYLUV也煩惱過這個問題,為了一次解決各位的煩惱,推出了純淨維他命蓮蓬頭,現在也是BODYLUV的最人氣產品!

純淨維他命蓮蓬頭一共分為兩個部份,頭部可放入維他命濾芯,利用18,500mg的維他命C去除餘氯,防止皮膚損傷的維他命C會生成膠原蛋白,維持皮膚透亮及有彈性,分為五種香氣

a) 柚香海鹽 -"新鮮的葡萄柚、加上海鹽的淡淡香氣"
b) 清新柑橘 - "清爽,帶有花香的清新香氣"
c) 溫暖木質 - "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女性 較中性的香氣"
d) 甜嫩艾草 - "淡淡又甜蜜的艾草香氣"
e) 溫和草本 - "柔和又帶有一點苦澀的香氣"

而把手位置放入純淨濾芯,使用了"Micron Sediment Filter",由超微細的纖維組織設計而成,最上方可以過濾由老舊水管產生的雜質、鏽水等粒子性物質。來看看濾芯的變化吧⬇️

 

最重要的一點是整個花灑頭都是透明設計,維他命濾芯用完或純淨濾芯變色後都可以用眼睛看出來,安裝也十分簡單,成為BODYLUV最人氣產品也不為過啊!!

- 

我們的睡眠時間平均為6~8小時,即是說一天有1/3的時間都在床上。那麼「睡得好」當然很重要。

「睡得不好的原因是什麼呢?」

早兩年超高人氣的麻藥枕頭,到現在缺貨好一陣子還是會有客人問,但每個人對於枕頭的需求都不一樣,現在有多一款選擇啦!就是新推出的夢詩雲朵枕頭

記憶枕外型比較普通,不喜歡放在床上嗎?這款是連外觀也好看的機能性枕頭,夢詩雲朵枕頭分為4個區域,分別是Firm、Soft、Mesh及頸椎指壓Firm Zone可以完全支撐到頸部最下方突出的頸椎骨(C7),減少不良睡姿給帶來頸椎的壓力。Soft Zone是將高密度記憶棉以同一大小塊狀進行切割製作成填充材的形狀,7,000個記憶棉讓頸部及頭部更舒適

BODYLUV-韓國枕頭-pillow-枕頭好

而Mash Zone幫助排掉汗水跟熱氣,枕頭需要長時間使用後還能維持乾淨可使用的狀態,而夢詩雲朵枕頭還可以機洗,清洗後不易產生變形。

洗滌方式:將夢詩雲朵枕頭平攤於洗衣機清洗時,會對枕頭造成損壞。務必將枕頭對折放進洗衣網內,且單獨清洗!

BODYLUV-韓國枕頭-pillow-枕頭好

世界上有許多枕頭,適合我的才是最好的枕頭。即使使用價格昂貴的材質,如果不適合我也是沒有用的。BODYLUV 為提供使用者高度的滿足感,在忠於本質前提,以獨特基準與均衡兩者條件下製作出獨特且適合的枕頭。

-

今天下班,用純淨維他命蓮蓬頭洗一個乾淨的澡,用一個最適合你的夢詩雲朵枕頭好好休息,怎麼樣呢? 💖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