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用液體洗髮乳已經過時了!BODYLUV也推出好用、價格親民、環保的天然洗髮皂!

你都用什麼洗頭呢?相信大部份人的洗頭步驟都是洗髮乳接著護髮乳!但你知道你可能正在傷害你的頭皮嗎?

你有這些煩惱嗎?

☑ 頭皮或身體常常長痘痘

有些人總是覺得一定要用洗髮乳頭髮才洗得乾淨,其實是因為為了強效的清潔力,大部份洗髮乳都添加了含有化學表面活性劑,但這樣反而會刺激油性頭皮。嚴重的話這些化學成分還會誘發油性頭皮起疹、搔癢等症狀! 因此洗頭時如果化學成分的洗髮乳留到背上,又沒有徹底乾淨,就很容易出現過敏情況。

☑ 頭皮屑很多,怎麼換也解決不了

要記得,頭皮屑並不是頭髮洗不乾淨,有可能問題出至於你的洗髮乳。而一般頭皮屑分為三種情況。第一是油性頭皮屑,如果使用於過於滋潤的洗護髮品,就很容易堵塞毛孔,造成毛囊炎等等。第二種是乾性頭皮屑,多數發生於轉季時,頭皮乾燥又或缺水缺油時,導致表層肌膚脫皮。第三種是敏感性肌膚,這款就是像上面第一點一樣,使用了含有化學成分的洗髮乳而刺激到頭皮。

☑ 更換瓶瓶罐罐時總是覺得不環保

使用液體的洗髮乳需要常常更換瓶子,在這種環保盛行的時代,總會覺得不夠環保呢。但洗髮用品卻是每天必需的用品,也不是每個家庭都有習慣回收這些塑膠瓶子。

你的解決方法是 韓國品牌BODYLUV 全新推出的髮皂系列

平均一天只需$0.5的髮皂,為頭皮著想之餘也洗得乾淨!

好處1) 成份天然、不易殘留化學物

液體洗髮乳的主要成分為保存劑、增稠劑、化學表面活性劑等等,會降低洗髮精本身的清潔能力。而BODYLUV 爲了最佳化去油效果,僅將主要成分壓縮成固體製成,使用了弱酸性原料,對頭皮更溫和。由於不含化學物質,在使用初期會覺得頭髮比較乾澀,但隨著時間一長,會減少這種不舒服的情況,也減少化學物質停留在頭髮上,頭皮反而一天比一天更舒適、髮絲也更健康呢!而且

好處2) 就算是香皂,也有優秀的去油功能!

由於BODYLUV對產品很有信心,還透過韓國化學研究試驗研究進行了實驗,分別為使用前及使用後的頭皮油脂率比較,使用前為169.36μg/cm2、使用後為11.64μg/cm2,證明大大減少了93%!這都是因為只使用了有效的天然成分,分階段進行清潔,連毛孔中的小小的老廢物也帶走了!

4種核心成分

無患子  作為天然界面活性劑的角色
產生豐富的泡沫
有效清潔皮脂及老廢物
法國綠泥 作為豐富的礦物質
不僅具有強力的保濕效果
還具有吸附皮脂和去油的效果
植物性界面活性劑 頭皮清潔
魚腥草提取物 鎮定頭皮皮膚

 

 

好處3) 和我們一起為環境出一分力!

其實除了瓶瓶罐罐不環保之外,一些有害成分排放至污水道一樣會造成負面影響。而BODYLUV為了生病的地球,無添加矽酮、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苯甲酸酯等有害成分。而成分中更有約90%以上取得EWG 驗證一等級,證明安全又好用!

好處4) 療癒香氛、舒緩放鬆情緒

沐浴時如果用了香氣重的沐浴乳或洗髮乳,你也會擔心添加了太多香精嗎?但如果是淡淡好聞的香氣,反而覺得有舒緩情緒的效果。BODYLUV使用了由專業調香師調製而成:清新的柑橘香 - 是任誰都喜歡的清新香氣,讓頭頂的味道也要保持清爽。

 

好處5) 超省錢,大容量超滿足!

根據不專業市場調查,大部份比較便宜的洗髮皂都是約30~50g,如果想購買一件比較大容量,至少120g的洗髮皂,卻需要100元港幣以上!但BODYLUV的洗髮皂有150g,卻只需要58元,是大部份產品的一半呢~一件150g可使用約80-100次,但如果是長髮女生又或一天洗兩次頭以上的人需要消耗時間較長,但性價比還是超高!

 

好處6) 搭配絲滑護髮皂使用,頭髮更柔順

對了,如果是染髮或有漂過髮的人,當然不少得用護髮乳吧,所以我們還準備了護髮皂。含有15,000mg蓖麻籽油,其豐富的脂肪酸,可防止頭髮乾燥,讓頭髮變得健康,更有光澤。另外也添加了維生素D,為毛髮提供營養。

-

使用方法也超簡單的啊🔽

 

聽說養成一個真正的習慣,需要100天。

這100天和BODYLUV去油洗髮皂一起試看看怎麼樣呢?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