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變黃了!」簡單過濾水中髒東西,你需要更乾淨的水「蓮蓬頭」過濾、維他命一次提供!

早前,韓國仁川有一則新聞讓很多人都陷入衝擊,打開水龍頭跑出很多白色的幼蟲!


<資料來源:MBCNEWS>
<有興趣看更多新聞的人:可直接在韓國入口網站搜尋「인천 수돗물 유충」>

而1月14日台北市部分區域及新北市等不少地區,出現家中水龍頭的自來水變黃的情況,讓不少人打開水龍頭感到錯愕。而台北自來水處表示,這是史上首見低溫翻攪的現象!因低溫導致水面與底層溫度不同,發生翻攪現象,帶出底層的泥沙,才讓自來水變黃。

網路上也出現不少留言,表示家中的蓮蓬頭濾芯剛用不久就變黑了,實在很難相信這是剛換過使用不到5次的濾芯,變色情況就像使用了1個月。

雖然不確定自己家中自來水會不會跑出幼蟲或是水質出現狀況,但平時自來水通過淨水過程,經由老舊管線到我們家中,老舊管線中存在的鏽水、雜質等等,還是會污染水質,所以我們還是有可能使用到不乾淨的水!水中可能存在各種雜質和鏽水,放置不理會可能影響身體健康,原來你的肌膚問題不是沒有原因!!

而BODYLUV是韓國健康居家用品品牌,推出一系列Water Line關於淨水的產品,值得信賴且絕對是家中都必備的產品!

-

純淨維他命蓮蓬頭

純淨維他命蓮蓬頭延續第一代過濾鏽水、雜質外,還加上了「維他命濾芯」的功能!五大功能包括節水效果、去除餘氯、鏽水水壓上升5種香氣,還有提供維他命,加強保濕功能!

當然,最讓人好奇的是到底要怎麼知道雜質被阻隔了?BODYLUV蓮蓬頭把手位置採用透明設計,可以清楚看到濾芯變化,看到用沒多久的濾芯很快就變得黃黃的,真的不敢想象自己以前到底都是用了什麼樣的水!!

客人真實分享:

BODYLUV-蓮蓬頭-玄彬蓮蓬頭-玄彬-花灑-皮膚好-濾水花灑-洗澡步驟-Hyunbin-玄彬花灑頭-純淨維他命蓮蓬頭

再加上,洗澡時帶有淡淡香氣,真的讓人心情愉悅啊!內含的維他命濾芯含有多達18,500mg的維他命C,幫助去除在淨水過程中所產生的餘氯和雜質!一共有5種香氣,包括:

💧柚香海鹽:新鮮的葡萄柚、加上海鹽的淡淡香氣
💧清新柑橘:清爽,帶有花香的清新香氣
💧溫暖木質: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女性,較中性的香氣
💧甜嫩艾草:淡淡又甜蜜的艾草香氣
💧溫和草本:柔和又帶有一點苦澀的香氣

-

洗臉台過濾器

BODYLUV-洗臉-水龍頭-濾水評價-玄彬水龍頭

除了洗澡的水,洗臉、刷牙的水當然也不能放過!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愛洗臉,用的護膚品也不錯,但暗瘡總是長不完?有可能就是水質問題!和花灑頭一樣是透明設計,洗臉台過濾器中的濾芯有著 1㎛~5㎛ 的微密螺旋空隙,水中再細小的雜質、髒污都能夠過濾乾淨!

安裝方法也很簡單,先將洗臉台水龍頭上的螺栓扭開,選擇合適的適配器,在適配器上轉入洗臉台過濾器即完成~整個過程也不需要5分鐘!

客人真實分享:

BODYLUV-洗臉-水龍頭-濾水評價-玄彬水龍頭

-

廚房水龍頭過濾器

BODYLUV-水龍頭過濾器-廚房水龍頭-濾水評價-玄彬水龍頭

除了洗澡,洗臉,你還會在什麼地方用到水呢?就是廚房啦!!!!

所有料理都要從乾淨的水開始,如果平常有在煮飯,就知道廚房用水有多重要吧!曾經也有報導指出,廚房水龍頭被檢驗出33%危險的細菌是馬桶把手的兩倍,如果不好好管理水質,小心這些細菌通通吃下肚

BODYLUV-水龍頭過濾器-廚房水龍頭-濾水評價-玄彬水龍頭

想要健康、安心的用水,廚房水龍頭過濾器絕對是你最佳的好夥伴~~!

廚房水龍頭過濾器分為兩個型號,分別是固定型和手持型,不少客人在選擇型號時都會覺得混亂,可以看看以下的例子~

手持型的例子

BODYLUV-水龍頭過濾器-廚房水龍頭-濾水評價-玄彬水龍頭

固定型的例子

BODYLUV-水龍頭過濾器-廚房水龍頭-濾水評價-玄彬水龍頭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