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慳」魔術!麻藥涼感雙面被 兩面不同功能 ❙ 不僅減少電費,柔軟觸感讓你一覺好眠❤️

春天剛到,轉眼又是炎夏!!!

又到了每天不開整晚冷氣就無法一覺到天明的「電費殺手模式」嗎?

吹涼涼吹得很高興但收到電費表時只能懷疑人生....😭😭

有一個方法既可以節省電費還能擁有一夜好眠 zzz 

 

就是BODYLUV 夏季超熱賣單品 — 麻藥涼感雙面被 

不同於市面上的雙面棉被只是顏色上的差異,這款擁有 2種功能!!! 

一件抵多件   ❙   一年可以用上10個月以上  絕對是非常值得 的一次投資 $

4種顏色可選 ▼

 

輕柔舒適的材質,體溫較高且肌膚較為敏感的孩子愛上睡覺的秘密武器 ♥

圖片來源:IG@bagel_0124

既然是雙面被!接下來就好好介紹兩種不同功能要怎麼好好活用 ▼

 

Ⅰ.  乾爽面 

圖片來源:IG@yyt317

下雨或是較為悶熱的天氣,就可以翻到「乾爽面」,使用了半微纖維高密度織成,厚度只有頭髮的1/10 這麼細,潮濕天氣下也能長時間維持乾爽。

加上擁有優秀的透氣性,讓你不會因為汗水沾染上棉被接觸皮膚後,整晚都濕黏不適!

 

 

Ⅱ.  涼感面

圖片來源:IG@hsuyunping

這一面則是使用了用在衣服上的機能性涼感原料聚醯胺,接觸皮膚時提供極涼的感覺。

和其他夏天被子不一樣,可以快速排汗、維持涼感。而且原料表面柔軟絲滑的感受,冰涼又舒適!

麻藥涼感雙面被使用的是 涼感面接觸涼感數值為 0.167 以上的高級涼感原料 ▼

極輕盈材質,覆蓋在身上沒有負擔 ▼

連喵喵都抵擋不住的柔軟觸感 >///<

圖片來源:IG@iamnamicat

圖片來源:IG@ning_chiou

另外還有不得不提的,棉被是一定要定期清潔管理的!

麻藥雙面棉被 可以整件放入洗衣機做清洗

所使用的透氣棉擁有優秀恢復力,不僅可以感受到最佳的柔軟輕盈感,還能減少清洗後結塊的狀況!

最大的優點就是 不。會。變。形!!!

有附防塵收納袋讓你平時不用可以裝入保管,或是想帶著出門旅遊、出差,也是非常輕便的~

圖片來源:IG@ginasu0608

圖片來源:IG@iamnamicat

可以雙面使用這點,就已經非常物超所值了,甚至若你是非常怕熱的類型,一整年都用它也沒問題!

圖片來源:IG@hsuyunping

最後我們再來複習一次,怎麼使用麻藥「雙面」涼感被  ▼ 

 

心動趕緊點擊下方連結  看更多資訊吧 ▼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