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厚棉被NO 靠一招告別冰冷 睡眠從頭暖到尾!

寒流又要來啦~~~你準備好了嗎?

via GIPHY

寒流來襲時大家都如何度過的呢?

除了吃火鍋溫暖一下胃之外,最常做的就是購入保暖小物(像是暖暖包、手暖爐)。除了日常保暖不能忽略,睡覺更要注重保暖,不想要睡到半夜被冷醒,禦寒寢具更是要提早準備好!

 

via GIPHY

 

冬天睡覺最討厭的三種情況:
一、被子過於厚重、不透氣還被壓得動彈不得
二、被子不夠力、睡到一半被冷醒
三、背部絲絲涼意、躺下難以入睡

 

舒適又保暖的寢具是影響睡眠品質的重要關鍵!不少人有根據季節更換棉被的習慣,夏天蓋薄涼被,冬天更換保暖度高的厚棉被。對於怕冷的人面臨到濕冷天氣,即使蓋了再厚的被子依舊冷到無法入睡,這種痛苦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 其實只要從根本隔絕冷空氣進入,在床墊上墊一層「保暖床墊」就能跟冰冷的床鋪說掰掰唷!

BODYLUV 麻藥系列冬季產品

麻藥溫感床墊去年在韓國開賣造成瘋狂討論,而今年則推出改版商品功能再升級,香港也買得到囉!

麻藥溫感床墊由三層構造組成,吸收身體溫度後散發溫感的機能性床墊,身體的溫度被填充材-發熱棉吸收,填充材-發熱棉的溫度跟著升高,讓身體變得更溫暖散發出更高溫的熱度,不斷循環達到保暖發熱的效果。究竟麻藥溫感床墊究竟有多溫暖呢?

躺在一般床墊上身體的溫度是25.7度,而使用麻藥溫感床墊時身體溫度測量結果為34度,也就是說身體溫度足足上升8.3度!這對容易冷到睡不著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上述數據僅供參考,存在個人感受差異 )

 

麻藥溫感床墊 

讓人越睡越溫暖的三層保暖循環構造

 

|第一層:超柔纖維法蘭絨

法蘭柔親膚材質能隔絕空氣並減少熱能損失,由50丹的細線緊密均勻編織而成,提高蓄熱能力,表面1.2mm的短絨毛覆蓋提高溫暖度。

|第二層:自體發熱棉

未來新纖維備受矚目的石墨烯成分製作成的填充棉,體內散發的溫度被發熱棉吸收,提高棉花溫度的同時,增強保暖續溫能力。再加上棉花本身支撐度高非常蓬鬆,保暖效果更加分!

|第三層:底部防滑設計

底部防滑&邊角鬆緊帶的設計,增加鬆緊帶可套住原本床鋪的4個角落,防止滑動位移的情況發生!除了可以在床鋪上使用,底部的防滑設計也非常適合當作客廳及木地板保暖墊使用,尤其家中有孩在學走路的小孩,舖在地板上不用擔心小孩在地上爬行手太冷了喔!

除了保暖發熱效果讓人滿意,清潔保管方法更是深得人心。麻藥溫感床墊可以整件丟進洗衣機水洗,不用特地拿去洗衣店乾洗,清潔管理起來超級方便。隨貨附贈收納袋方便換季收納,更不用擔心長灰塵!

寒流來除了更換被子之外,麻藥溫感床墊讓你暖上加暖,不用擔心睡到一半被冷醒啦!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