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設計更高效能|BODYLUV 洗臉台過濾器 第二代 我需要嗎?

BODYLUV取得韓國消費者所選出來的三冠王

真的是名副其實值得信賴的居家品牌 👍

而最新還推出了人氣產品之一的洗臉台過濾器 第二代!

在正式介紹前,先看一下評論和實物圖吧!

 

有了孩子再來搬家,當然想全個房子都很乾淨,原本就有在用BODYLUV的寢具類,所以更相信這個品牌呢,真的很好用呢!設計很整潔已經很滿意了,而且安裝十分方便,連水柱都變強了~想要買給媽媽家用再購買了一個:-)
@Kim ** |BODYLUV韓國官網 

 

真的很好用,我之前用其他產品,這次想要安裝在房間裡的廁所而購買了。水壓確實地更強,而且濾芯比較大很喜歡。之前使用的濾芯比硬幣更小,也很懷疑是不是真的可以過濾雜質。用完BODYLUV決定把全部換過了~產品真的很好呢
@Cho ** |BODYLUV韓國官網

 

蓮蓬頭、廚房、洗臉台水龍頭大約6個月前購入,因為出水口是一體型,所以只有洗臉台的裝不上,但因為是老舊的公寓,每次刷牙的時候都會覺得怪怪的,決定把水龍頭換成分離型,終於可以裝上了。雖然我比較喜歡透明的設計,但濾芯不會太大,不會佔很多空間,很不錯呢。

@Kim ** |BODYLUV韓國官網

 

 

如果你有用過第一代的洗臉台過濾器,你一定知道BODYLUV淨水系列有多用了~

那麼到底第二代有什麼不同,讓洗臉台過濾器突然榮升銷量一位呢!

繼續看下去吧!

 

Point.1 基本淨水功能一樣!

BODYLUV 洗臉台過濾器裡的濾芯有著 1㎛~5㎛ 的微密螺旋空隙,基本一些雜質、污水都能夠過濾乾淨。很多網友都有分享使用心得,許多人都只使用了1~2個禮拜,整個濾芯就變成黃色!


使用時間:2星期
@Bi C.|BODYLUV香港官網

使用時間:4天
@M W.|BODYLUV香港官網

使用時間:24小時
@Charlie|BODYLUV香港官網


使用時間:3個月
@Candy N.|BODYLUV香港官網

由於香港舊公寓多,所以搞不好你的浴室水龍頭其實都很髒!想一下每天用超髒的水刷牙幫小孩子洗臉,真的超恐怖的!!

 

Point.2 更強力但柔和的水柱

其實偶爾都會有客人認為第一代的過濾器水柱強但打到身上會痛,

但第二代完全改善了這個問題!

第二代所使用的細孔出水面板,

透過緊密排列的細孔特殊技術力,讓水壓更強、水柱更柔和~

 

 

Point.3 最重要的是 設計更好看!

今年大家待在家中的時間愈來愈長,一個好看的設計當然讓你的心情更好啦~

就算功能有多好用,如果設計不好看,總是覺得很減分!

第二代的洗臉台過濾器使用了全白霧面設計,放在任何浴室都很好看 ❤️

 

 

趁全新一年,換上新的洗臉台過濾器
一整年都用乾淨水,過一個更健康的居家生活吧!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