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小孩洗澡愛玩水嗎?邊洗澡、邊玩水,但也因此常會不小心喝進洗澡水!小心藏污納垢的花灑頭比馬桶還髒!

家裡有小孩的都知道 小孩子肌膚嬌嫩,通常飲用的水都會先煮沸或用濾水器過濾再飲用,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平時的每天洗澡、洗臉的水,對皮膚和健康有什麼影響?

小孩子天生嬌嫩的肌膚從小就需要加以防護才行!越來越多小孩子從小就有肌膚上的困擾,不但讓孩子非常不舒服,也讓做父母的心疼又無助...

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在洗澡時特別愛喝水…..

每天洗澡、洗臉、漱口的水很容易被大家忽略掉,自來水雖然經過水廠過濾,但還會含有殘留的氯、汞、雜質和重金屬等等,要來到家裡前, 還需要經過地下水管、建築物的水塔和內部水管,老舊水管等...這段漫漫長路受了多的污染,真不敢想像有多可怕...

 

■ 檢視花灑頭  

回想一下,往往打掃浴室時,清理地板,馬桶、浴缸通常是重點,但是往往卻忽略了最容易藏污垢的花灑頭 !花灑頭、軟管這些隱藏的細節,很容易因為被忽略而清潔不到位,使用很多年的花灑頭裡面可能暗藏著看不見的水中雜質、水垢及髒污,若等到水開始變黃色就已經太遲了!

過濾器

韓國品牌BODYLUV 推出專屬淨水系列,從純淨蓮蓬頭到維他命香氛濾芯,一系列獲得NSF國際認證的淨水產品,有效過濾自來水中的雜質和重金屬,還有除氯的功能,可減低污水導致頭髮與皮膚的傷害,甚至是頭髮乾枯分岔或皮膚過敏的問題。

賣掉1,000,000件的純淨完美系列🔥

純淨完美濾芯能夠過濾的細密度是頭髮的十二到六十分之一,自來水中的髒污和鏽水,它通通都能幫你阻擋下來!

客人分享的真實使用心得▼


採用透明設計,可以清楚看到濾芯變化,看到用沒多久的濾芯很快就變得黃黃的,真的不敢想象自己以前到底都是用了什麼樣的水(擦汗*)

6月開始 BODYLUV推出純淨蓮蓬頭系列第二代的「純淨維他命蓮蓬頭」,延續第一代過濾鏽水、雜質外,還加上了「維他命濾芯」的功能!

五大功能包括:

1) 節水效果
2) 去除餘氯、鏽水
3) 水壓上升
4) 5種香氣
5) 維他命C供給,加強保濕

內含的維他命濾芯含有多達18,500mg的維他命C,幫助去除在淨水過程中所產生的餘氯和雜質!

讓洗澡變成一天之中最值得期待的親子時光♡

洗澡,是很多人最大的享受。尤其是家裡孩子更喜歡邊洗澡、邊玩水,因此常常都會不小心把洗澡水喝進肚子裡,不然就是洗頭、洗臉、漱口時不小心喝到水。

BODYLUV 濾芯有著 1㎛~5㎛ 的微密螺旋空隙,能夠過濾1/12~1/60的頭髮細度,基本一些雜質、污水都能夠有效過濾乾淨!簡單幾個步驟自己在家就能輕鬆安裝換新花灑頭,給家人更健康的沐浴時光。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