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幸福的休息:涼涼枕頭 怕熱和側睡者的完美伴侶

你是否厭倦了睡得不好的夜晚,覺得太熱、又或是還沒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枕頭高度?

革命性的涼淡枕頭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這款新上市枕頭內層使用了我們最人氣麻藥枕頭的內部填充物,而外層則使用了由透氣網狀製成的創新技術。

在睡眠中提供清涼感覺,讓你在休息時間睡得深、睡得好。

無與倫比的舒適和支持
涼涼枕頭使用了350,000個高密度EPP微空氣球,提供了堅固而支撐的表面,可以支撐脊柱並減輕任何壓力。為使用者提供寧靜舒適的睡眠體驗,醒來時更精神煥發,並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天。

涼感技術:
告別因熱力而輾轉反側的夜晚。涼涼枕頭外層採用了透氣網眼材料製成,增強氣流和促進通風。這種先進的涼感技術主動散發熱量和濕氣,讓使用者整晚都感覺涼爽。

我們了解喜歡側睡者需要特定屬性的枕頭,以確保最佳的舒適度和支撐力。涼淡枕頭為了可以滿足側睡者的需求而精心打造,同時兼備高枕頭蓬鬆度和堅固的硬度。

對於經常在床上感覺很熱的人來說,涼涼枕頭則改變你的習慣。

 涼感網狀設計與EPP微空氣球填充物的相互結合,營造出涼爽的感覺。

這款枕頭可在整個晚上有效調節體溫,防止過熱,讓您睡得舒適、不受干擾。


涼涼枕頭讓你體驗深度睡眠。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