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準備好冬天被子嗎?BODYLUV 抱抱系列 讓你沉醉在被子溫暖的懷抱中🛌💤

相信大家知道小孩子最珍貴的除了玩具,就是自己的小被被!

還有些人成年後也無法和「小被被」斷捨離😢

其實大家也可以擁有「小被被」

除了從中獲得安全感外,特別是冬天抱著被子真的超舒服!

BODYLUV 寢具系列中的雙面棉被特別受用家歡迎

舒服又溫暖,最近天氣變冷完全不想走出被窩呢!

2021年更推出了全新系列「抱抱系列」

現在起被子不再是蓋了,和它擁抱吧!

BODYLUV 抱抱系列 PO-ONG Collection

如果雙面棉被是使用了半細纖維,新版的抱抱系列則使用了極超細纖維

溫暖柔軟的感覺讓人仿佛躺在雲朵裡

更另外使用了桃皮絨 (Peach Skin)加工,是讓人上癮的觸感 😍😍

而抱抱系列相比雙面棉被的顏色更多姿多彩

不僅保有雙面不同顏色增添趣味感

還推出單面系列,讓喜歡單面的朋友也可以購入!

一共有3款雙面色系:

① 粉色X裸色

② 灰色X藍色

③ 白色X炭色

2款雙面色系:

④ 綠色

⑤ 橘色

 

不是傳統的黑白藍,選用了PANTONE色系

特別受年輕人喜愛,就算想購入送給父母

也可以選擇灰色X藍色或白色X炭色較深的顏色!

而且除了被子,有些人喜歡一整個床都是同一種色系

為了有這種強逼症的你!

我們還推出了同色系的薄墊子及枕頭套

 

 

由於是全新推出的產品

讓我們先一起看看韓國官網的評論!

 - 最近換季特別需要適合的被子,由BODYLUV一開始推出夫婦被子到小孩被子一直有使用,都知道很舒服。所以也很明白為什麼這個被子叫做抱抱被子... 溫暖到好像被抱住一樣,最近兒子還一直要跑來跟我睡T__T 到冬天很冷之前感覺都可以用這個~

 

  - 我很喜歡橘色,顏色太好看了。看到它就覺得一定很舒服了,觸感很不一樣。而且真的是不留空間擁抱我的感覺,聽說可以不用洗可以直接用,從今天開始就用了!另外還下單了枕頭套,快點到就好了。

- 一直覺得BODYLUV寢具系有一種乾淨、合理價格、品質好的感覺,所以一直會購買他們家床上用品。送貨的時候會有一個類似不織布(?)的袋子,不用的時候也很方便管理。因為想換一下睡房的氛圍,所以購買了一整組(粉色X裸色,雙人)

使用時先拿去清洗,用大約30度的水和中性洗劑。而我使用了整套過程,洗好後放好乾燥就可以了。抱抱墊子下面有防滑設計,很好。而且4邊角都有固定帶,可以直接套在原有的床墊上使用,但因為有一點點厚度,就算不固定也不會滑走呢。鋪上墊子再放上被子,真的只換寢具,整個房間感覺都不一樣了:)

而被子的尺寸比一般的大,兩個人用很足夠,兩邊色不一樣只要翻面就完全不同感覺了。而且很輕盈,蓋的時候不會覺得很重,也有抱著自己的感覺,早上完全不想起床呢!

因為冬天比較怕冷,所以會放被子在客廳用,打算再多買一件單人尺寸放在客廳。十分推薦在秋冬想換一下睡房氛圍的人買呢! 

我們選擇一件被子時

只要它夠溫暖、柔軟、顏色又好看就足夠了嗎?

不,現在來感受一下「被擁抱」的感覺吧!

※記得所有產品都是單買!※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