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終極夏日必備品!BODYLUV X 代言人許光漢 - 使用涼爽的床上用品以保證良好的睡眠

當我們都努力過上最好的生活時,日常生活對於維持我們的身心健康至關重要,包括皮膚和整體健康。

為了給你的日常生活帶來令人興奮的變化和更便利,我們很高興地介紹BodyLuv本年度的代言人許光漢。這次我們和光漢合作的產品之一是我們2023年的暢銷產品,專為炎熱潮濕的天氣而設計,尤其是在香港。



隨著溫暖的夏日臨近,我們都渴望在星空下睡個好覺,免受討厭的蟲子和過熱的不適。 好吧,別再看了! 我們很高興推出突破性的涼感防蚊被!



告別不安的夜晚,迎接全新的舒適、保護和寧靜。

我們的涼涼防蚊雙面被採用獨特的雙面設計,在全年都享受最大的舒適度。分為涼爽面和乾爽面,使用者可以輕鬆適應不斷變化的天氣條件,而無需多條毯子。

擁抱清爽的感覺

在炎熱的夏夜,保持涼爽對於安然入睡至關重要。 我們的涼涼防蚊雙面被採用先進的涼感技術,專門設計用於吸走多餘熱量,讓使用者整晚保持舒適涼爽。



接觸瞬間比人造絲涼爽1.9倍

憑藉先進的涼感纖維,可以遠離悶熱,讓你神清氣爽、舒適入睡。

 

 

和討人厭的蚊蟲說再見

 

隨著夜幕降臨,不受歡迎的蟲子也隨之而來,但不要害怕!

我們的涼涼防蚊雙面被配備強大而安全的防蟲處理,可有效驅除蚊子、蟲和其他煩人的昆蟲。 現在,你可以享受戶外探險的寧靜,而不會受到持續不斷的嗡嗡聲和叮咬。



與普通的降溫床上用品不同,我們的雙面涼感被採用了 #Anti-bug 處理技術。這種額外的防禦層可防止蚊子進入,提供額外的舒適度和安心感。

涼涼防蚊雙面被的防蚊效果通過測試取得認可 *國際標準蚊子測試機構BIOgents認證

防蟲面料中的成分可在長達3m距離內減緩蚊子的移動,最大限度地減少蚊子刺激。

無與倫比的舒適度和柔軟度

我們明白一夜安寧的睡眠是恢復活力並準備好迎接新一天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精心製作了這款3層面料雙面被,確保當你進入夢鄉時,它會像男友一樣舒適擁抱你。

採用注入聚酰胺的先進涼爽面料,觸感比人造絲涼爽1.9倍,這種創新的組合可確保在睡眠時實現最佳的溫度調節。

為了增強功能性和舒適度,我們的雙面被採用3層面料結構設計。

 

涼感面採用涼爽冰涼的面料,可立即緩解熱量。透氣內層由3D網狀設計填充組成,優化空氣流通和吸濕性。而乾爽面沒有縫紉線,提供光滑親膚的觸感,減少不適和刺激。

如何保養涼涼防蚊雙面被?

為了保持涼涼防蚊雙面被的卓越品質和性能,我們建議遵循以下簡單的保養說明:

  1. 水溫保持30℃左右,請使用中性洗劑洗滌

  2. 清洗時可能出現掉色的現象,建議單獨清洗,請勿使用高溫消毒功能

  3. 單獨清洗,不要和其他衣服一起洗。最好一次洗一件,以便在滾筒中留出足夠的空間,並使水和洗滌劑正確分佈在所有床單上,以便更好地清潔。

  4. 請勿使用高溫消毒功能。

  5. 手洗後,請輕輕擰乾。洗好後,請完全平放,放置於陰涼處風乾。



告別焦躁、炎熱的夜晚和煩人的蚊蟲叮咬,體驗我們的涼涼防蚊雙面被,無與倫比的舒適度和功能性。

【組合限時折扣中】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