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蓮蓬頭系列 第二代推出啦!「維他命、按摩、完美」我該如何選擇?

 

BODYLUV純淨蓮蓬頭系列第二代的「純淨維他命蓮蓬頭

除了延續第一代過濾鏽水、雜質外,還加上了「維他命濾芯」的功能,名副其實為升級版的蓮蓬頭!

但如果你有進來BODYLUV的網站或你是BODYLUV的忠實粉絲,那你一定也有看到另一款新的蓮蓬頭,就是「純淨按摩蓮蓬頭」~

今天就讓我為你介紹,怎麼選擇蓮蓬頭啦!

💧純淨維他命蓮蓬頭

是現在韓國最流行的蓮蓬頭!五大功能包括:

1) 節水效果
2) 去除餘氯、鏽水
3) 水壓上升
4) 10
種香氣
5) 維他命C供給,加強保濕

內含的維他命濾芯含有多達18,500mg的維他命C,幫助去除在淨水過程中所產生的餘氯和雜質!

有些人可能會以為第一代也有同樣功能,但第一代是無法去餘氯的,第一代純淨完美蓮蓬頭在頭部含有抗菌球,只能夠阻擋雜質,所以大多客人會另外加購 香氛濾芯,以提供維他命C功能。

而純淨維他命蓮蓬頭提供10種不同香氣,是和香氛濾芯不一樣的!!5種香氣包括:

1) 柚香海鹽
2) 清新柑橘
3) 溫暖木質
4) 甜嫩艾草

5) 溫和草本

5種全新香氣提供你全新的感受!維他命濾芯也是在韓國及海外的檢測機構取得檢測實驗及認證的產品,可以放心使用啦!!

💧純淨按摩蓮蓬頭

純淨維他命蓮蓬頭更早上架的純淨按摩蓮蓬頭也是另一款全新功能的蓮蓬頭,5大功能分別是:

1) 去除殘留洗髮乳
2) 頭皮按摩
3) 強力水壓
4) 寵物淋浴
5) 去除頭皮老廢角質

這一款分為3個刷頭,分別用於頭部、身體及寵物,16個按摩刷子洗淨頭皮每一個角落,去除頭皮內的老廢角質!3個刷頭功能:

1) White brush - 柔軟 / 身體專用 / 矽膠
2) Black brush - 
半堅硬 / 頭髮專用 / NBR
3) Blue brush - 堅硬 / 寵物專用 / 矽膠

但由於純淨按摩蓮蓬頭有開關功能,不建議和香氛濾芯一起使用,請各位注意一下啦!

那麼我該怎麼選擇適合我和家人的蓮蓬頭呢?

Situation1) 想要去餘氯功能但天花板較低
建議:純淨維他命蓮蓬頭

如果你需要去餘氯功能,但用過純淨完美蓮蓬頭+香氛濾芯都會讓整個把手變得極長,有部份人可能會不習慣,那麼你絕對可以換成純淨維他命蓮蓬頭,把維他命濾芯放到原本抗菌球的位置,大大省下很多位置!

但維他命濾芯的容量比香氛濾芯較少,香氣也不一樣,建議可參考個人的經濟狀況、家庭環境等等喔!

Situation2) 家中有狗狗/經常性洗不乾淨頭皮
建議:純淨按摩蓮蓬頭

如果家中有狗狗,需要幫狗狗洗澡,那麼建議你可選擇純淨按摩蓮蓬頭。如果不定期清理廢毛,會產生皮膚問題,幫寵物淋浴時只需要輕輕梳洗,設計上就可以幫助狗狗不刺激地去除廢毛!

另外如果你是做美甲的人,害怕弄花指甲,又或角質較多的人,也是推薦純淨按摩蓮蓬頭。指甲過長或沒有經常洗手的話,指甲縫細菌多反而會感染頭皮。代替指甲,可以使用按摩刷,以保持頭皮健康。

Situation3) 不喜歡洗澡有香氣
建議:純淨完美蓮蓬頭

只單純想去除水中雜質的人,直接選擇第一代淨完美蓮蓬頭吧!香氛濾芯可以想要時才用,也不會額外增加一筆費用(嗯?

 

如果還有其他狀況,大大歡迎各位留言,讓小編再為你推薦!!

如果你已經正在使用BODYLUV的純淨完美蓮蓬頭,也不用擔心!

因為以上兩款升級版,都可以只購買「替換頭」,可以購入不含把手的頭部,對於已經擁有的人更方便更環保啦!

而純淨濾芯是一樣的,可以到原有的賣場購買喔!(定價:$108/3件)

返回網誌